山沐有兮

【牧田】小熊日记

*全文9k

*整点女装吃醋梗 不太合理

*设定阿牧阿田最后没有去台湾还在老地方老职位 而且在一起蛮久啦

*设定梓芊还在找男朋友 这个不是剧里那个

*ooc见谅

*通篇普通话 致歉啦(我对粤语认知太少了不丢人现眼了

 

  “陪你去和人约会?大姐,你没搞错吧?”田一雄在wonderful扒拉着盘子里的饭,看着还有点扭扭捏捏的梓芊。这可不多见。

  “死啦你,我们可是这么久的friend,你就帮我一下嘛!你随便哪个休息日出来都可以啦。”梓芊其实还蛮不好意思麻烦田一雄的,但是这个男的她的确得让田一雄去把把关,“阿牧照顾你这么久,你一定知道好男人是什么样子吧?”

  田一雄翻了个白眼,继续吃炒饭:“我怎么知道什么是你要的好男人喽,也没个标准啊。要不你把他叫到wonderful和平哥比比厨艺好了?好像会做饭的男人都很会照顾人吧。”

  “你以为我和你一样,贪图别人照顾?我自力更生好久啦大哥。”梓芊直接戳了田一雄的脑袋一下,“是我觉得他,就没有阿牧那种感觉......”

  “哇,大姐,你不会喜欢阿牧吧,要按着他的标准找?”

  “吃醋啊你?我的意思是,他看起来没有阿牧那种让人安心的感觉,喜欢一个人就坚定的样子,是你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所以看不出来。”

  “好啦好啦,答应你好了。先说好啊,这个休息日我没空,我要和阿牧说好了出去玩的。”

  田一雄把最后一口饭塞嘴里,阿牧这两天在忙一个单子,听说特别麻烦。他自己懒得烧饭,基本上都在平哥这里解决,还不忘给阿牧也打包带一份回去当宵夜。

  但是当他答应之后看梓芊转了一下眼球,他突然就觉得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从小到大每当她这样,田一雄就知道自己多少有点祸福相依。

  呐,就像最近那次......

  “阿田”梓芊突然神神秘秘地开口了,“你应该还记得吧?”

  “记得,记得什么?”田一雄甚至有点慌张地看着梓芊,但是又得“拿出男人的气势”,同时用他迟钝的大脑快速运转。

  “哦哦!你说上星期我忘记付的那次饭钱吧!你早说嘛,朋友一场我又不是......”

  梓芊笑着拿出来她哥同款录音器,自从上次房子的事情之后,她好像也从平哥那学来了这个“好习惯”。于是她笑着对田一雄说:“不记得也没关系,幸好我有录音嘛。”

  录音?田一雄突然眼睛瞪亮“喂,你不会你不会都录下来了吧?”

  录音机器里传来自己熟悉的声音,田一雄的记忆果然回到了那天为了什么而和梓芊求什么什么,录音只录了他的鬼哭狼嚎和最后的那句“你要是答应我我就扮女孩子和你出门逛街都OK啦!”

  后面是梓芊的声音:“哇~这个有意思,那就这样说定了。对了,你是不知道你小时候那次穿裙子......”

  听完录音后田一雄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似的,恨不得在这里直接给梓芊跪下来。

  “梓芊姐姐~你就放过我吧~”田一雄摇着梓芊的胳膊,“玩笑来的嘛,你还录音,不厚道吧?”

  “哇,那我看你就是贵人多忘事,我也是在帮你,反正这个录音也早晚要兑现嘛。”梓芊有了底气,直接在田一雄眼前晃了晃手里的录音器,“反正是我的好friend,不觉得作为女孩子去感觉更OK,这样他也不会多想啦。”

  “梓芊——你别玩我啦——”

  还没等田一雄嚎完,里面的平哥就招呼梓芊进去帮忙。梓芊离开前还不忘说一句:“田一雄,要是你不想明天这段话就被我放在wonderful的音乐库里,你就老老实实兑现啰,我走啦。”

  被田一雄抓着的胳膊不留情地抽走,阿田只好抓自己头发无能狂怒,路过的的朋友不免也多看两眼,想着这还没多晚怎么就出现醉鬼了。

 

  “你还没睡?”门锁转动,阿牧这个点才回来。不过当他看到田一雄坐在桌子边上一脸凝重地看着一碗外卖来的炒饭,心里莫名觉得这炒饭是不是得被他加了点什么不该加的料。

  “你也这么晚才回来嘛,我把这个热给你。”

  阿牧看了看他,点了点头。把包放好松了领带,看着田一雄耷拉着拖鞋去热饭。

  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手轻轻按上了阿田的额头,阿牧问道:“不舒服吗你?”

  “没啦,你快去洗澡换衣服好了,这几天都这么晚,明天还要早起,太辛苦了。”阿田拉下了阿牧的手,但是还是抓在手里握了一会儿才放开。

  直到阿牧去浴室了,田一雄才反应过来。反正阿牧不知道,自己对他心虚个什么啊?再说了,阿牧知道又怎么样,自己是为了梓芊,又不是自己喜欢......

  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脸,梓芊啊梓芊,为了你我田一雄可算是豁出去了!

 

  “田一雄你别乱动!”

  “大姐,你是不是夹到我肉了?”

  “我们这么多年朋友,你不相信我?”

  “信,当然相信,不然我能坐在这里让你瞎搞两个钟?”

  “瞎搞?你是不知道我把你扮的多靓诶。”

  “嚯,那多谢你了啊!”

  这个休息日本来要和阿牧出去玩,但是阿牧那个单子还是忙不开,在前一天和阿田道歉说说这个休息日不能在一起了。不过田一雄想着也正好,吃午饭的时候在茶水间打给梓芊让她这个休息日把她形容的“管家男”约出来见面。

  早升天,早享福。田一雄是这样想的。

  “你的管家男朋友是不是要等不及了啊,我感觉我脸都要麻了。”田一雄好奇地看着梓芊把各种他认不出来的东西用在他脸上和头上,平时也看不出来梓芊是个这么会打扮的人啊。

  “你现在知道我们女生出去约会多难了吧,你还有我帮你化妆呢,知足吧。”

  田一雄玩着手里的褐色假发,感觉这个颜色和自己真的头发颜色来比也差不多多少,就是长了点。他突然有点好奇自己长头发是什么样子。至于回答梓芊嘛,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那的确,我和阿牧出去玩我就洗个脸啦,你们这是直接换个脸吧?”

  “当当——你是不是要多谢我,不然你这辈子也想不到自己这么好看吧!”梓芊给他涂上口红递上镜子,这项大工程终于算完工。

  “我那时候真的是搞笑来的,夸张嘛。哪知道你这么当真还录音......呀?!这是我?”

  “拜托啦,别做这样的表情,你要“淑女”点,不然到时候丢人的可不是我。”梓芊满意地对着自己的“作品”拍了几张照,“说实话好了,其实我小时候就像怎么干了,我觉得你一定特别合适。”

  “嚯,那你真是蓄谋已久诶。”

  “唉,那也不知道说哪个傻瓜让我得逞了。”梓芊的眼神从手机屏幕上离开,转过头对他微微笑了笑,“好走啦,他已经在等我们了。”

  “哦......”田一雄对着镜子里的褐色及肩的头发的自己产生了疑惑,看久了甚至觉得......挺好看?自己又低头左右看了看自己,感觉就是这身材差点,没有大......

  死啦!这是你自己啊田一雄!你个禽兽!

  田一雄一开始很好奇梓芊会给他准备什么衣服,幸好不是裙子,不然他一定不会穿!化妆前梓芊从衣柜的最下面扯出来一件背带裤加个白短袖让他穿上。不过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梓芊会有他都能穿的下的背带裤,就是这裤子有点短,常年穿长裤的他都记不清自己上次穿这么短的裤子是几年前的事了。

  “哇,这个小熊还蛮cute的诶。”田一雄和梓芊一起上了出租车,两个人戴着口罩,他这次才看见背带裤上的一个小熊的图案。

  司机听到声音不免抬头看了眼后视镜,明明记得是两个女孩子上车的啊。

  不过显然梓芊也没想那么多,她甚至才记起来包里有个新买的小熊发卡,兴致冲冲地给他夹了上去。

  “合适!拍个照啦——”

  “停停停——你不会留着以后威胁我吧?”

  “哪有!你这样好得意的!要不发给阿牧看看吗?”

  “发给他?不不不不——”

  “为什么不?我来帮你啦——”梓芊笑着就要抢田一雄的手机,“他一定会高兴的啦。”

  “方梓芊!你住手啊——”

  前排的司机开始怀疑自己的视力以及听力,在反省是不是自己夜班车开多了劳累过度出现幻觉。

 

  田一雄至少没让梓芊得逞,但是被迫拍了好多照片“留作纪念”。

  “忘了说,你等会儿不用说话吃东西就好啦,我们手机联系啰。”梓芊这才回忆起他们下车时司机的奇妙眼神,“那个司机是不是看出来啦。”

  “有吗?我这么淑女。”田一雄说着就要摆出什pose。

  “闭嘴啦你!”梓芊赶紧拉他进店,这个家伙倒是适应的快。

  转角位置有个男人正在看着菜单,看到梓芊来了就向她微笑,然后就看到了边上比梓芊还高的“闺蜜”。

  “来晚了不好意思,路上堵车”梓芊拉他坐下,向男人介绍道,“我的好朋友,Tina。最近喉咙不舒服说不出话,不好意思啦。”

  Tina?!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的田一雄对着梓芊挤眉弄眼,被对方一个眼神扫过来,梓芊指了指自己的脖子,田一雄马上反应过来,开始猛地咳嗽起来。

  “朋友啊,你好。”男人看了看田一雄,然后笑着伸出手。

  田一雄习惯地伸出双手去握,握完了才发觉这样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不是有点奇怪,所以他看了眼梓芊,又咳嗽了几声。

  “你朋友......蛮cute哦。”

  “哈哈,他从小就这衰样,不用管哈。你想好吃什么了吗......”

  不一会儿梓芊手机收到了一条私信,是边上的Tina发过来的:有没有搞错,什么叫我从小这个衰样,我从小man到大!

  过一会儿又来一条:为什么叫我Tina啊?换个名字不好吗?

  梓芊抬头看了眼男人,发现男人还在好奇地看着气呼呼打着手机的田一雄,回复了一条:那叫你什么?田一熊?好啦好啦,你快正常点,他一直看着你哦。

  梓芊发完后抬头,果然看见田一雄也抬起头,然后对着男人傻笑,时不时低下头去打字:喂啊!被发现是我的错吗?你要是不把我打扮成这样我都不用怕被发现诶!

  “你们......在用手机说话吗?”

  男人忍不住开口,这几乎同频的手机提示音,还有两个人虽然不说话但是变化地很丰富的表情来说,是个人都能猜到。

  “啊......是啊!Tina不是嗓子不能说话来着嘛,只好打字啦,是吧?”

  田一雄赶紧点头。

  “这样啊,那既然是好朋友,我们也加个IG?”男人笑着和田一雄说道。

  田一雄刚想点头,又摇头,他IG贴了一堆自己和阿牧的照片,这一加直接露馅了吧。

  “那加个手机号,方便以后联系你和梓芊可以吗?”虽然田一雄没有说理由,不过男人也没有为难他。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田一雄也只好交了这个“朋友”。

  田一雄默默的把手机号备注改成“管家”,又觉得梓芊应该不只认识一个管家,又在后面加了个“1”。

  管家?田一雄突然想到,梓芊找男朋友不会去家政中心找的吧。梓芊的男朋友是哪里来的?家政公司啦,因为是管家来的嘛。田一雄偷偷打字偷偷笑着,觉得这笑话和平哥讲的有的一拼,作为好朋友,他当然要第一时间打成文字版发给平哥。

  梓芊和管家男在聊天,而田一雄忙着和平哥讲冷gag。

  服务生上了甜品,田一雄突然记起来阿牧好像也会做这个。他挖了一勺送进嘴里,突然想到阿牧现在还在同客讲约,自己却在这里享用美食。本来边上坐着的应该是自己男朋友,现在坐着的却是梓芊和她的男朋友。

  所以自己也不能算“享受”啦!田一雄晃了晃自己的两条腿,还是觉得自己的嘴涂了口红之后都张不大,吃东西的快乐都减少了。早知道不答应梓芊,扮女孩子真的好累哦。

  至于这个管家......田一雄咬着勺子,这是个改不掉的习惯。既然答应梓芊要帮她把关,总得是好好看看。这男的说起来挺好看,看着温柔,但是总觉得他的眼神怪怪的......田一雄也不知道这个眼神那里怪,甚至分不清是看梓芊的眼神有点怪还是看自己的眼神有点怪。或许都有?

  糟了,不会是因为他暴露了吧。田一雄又开始打量自己那里出问题了。胡乱看了一遍后,终于看到了勺子上粘的一些口红。

  哇,忘记问梓芊这东西吃下去会不会死了。

  “我去下洗手间。”梓芊和管家男的聊天暂时结束。见她起身要走,田一雄的眼神都变了,梓芊只是点点头“安慰”了一下他不要慌,还拍了拍他拉住自己的手。

  所以现在留下他和管家男面面相觑。

  田一雄觉得怪的眼神果然又出现了,不过对方在梓芊走后就拿起手机,那个眼神没有看自己太久,这是好事,不然总觉得不舒服。

  叮咚,是手机传来的消息提示。

  还以为是梓芊在厕所都要给他发信息,田一雄一看屏幕眼睛都瞪大了。

  管家男1这个联系人发来一条消息。

  吓?!

 

  田一雄觉得这个手机变成烫手山芋,但是对方就坐在对面,说不定现在用那个奇异的眼光看着自己,总不能不看不回吧,也只好硬着头皮打开消息界面。

  管家男1:Tina,听梓芊说你姓田,那我叫你田小姐?

  田小姐,这个名字好像只有别人叫自己家姐的时候听到过,但是现在自己成了“田小姐”还不能反驳,只好艰难地回复一个:嗯。

  后来觉得这样不够女孩子,所以加了个送心的emoji。

  管家男1:是梓芊的很好的朋友吗?

  Tina:对的,我们是二十年好朋友。

  管家男1: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不直接开口说话,看着好像你忍住不说话很辛苦诶。

  啊?!这就被发现了?田一雄头上都快冒汗了,觉得这山芋变得更烫。他在快速思考合理的方法解释这一切,恨不得直接关机说没电好了。

  不过管家男好像目的不是问他为什么不说话,下一条消息马上就发过来了。

  管家男1:不过有些话不当面讲也好,因为你是梓芊好朋友,所以麻烦你帮我告诉她好了。

  管家男1:今天本来想一开始就和她说明我们不合适的,本来这件事也可以手机说的。

  管家男1:不过今天看到她带了你,我突然觉得幸好还是约出来见面了。

  田一雄这时正往嘴里纠结地送甜品,看一条消息皱一下眉,心里大叹梓芊这下遇到渣男,刚刚和梓芊聊天的时候怎么不直接和她明说。又突然觉得自己好重要,这下真的帮她把关了。不过等到他看到下一句发来的信息的时候就差点把勺子咬断了。

  管家男1:我发现我好像对你更感兴趣。

  呀??!

 

  田一雄僵硬地去看管家男,发现对方还是用那个怪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嘴角的微笑很合适,正好可以让田一雄感到害怕的程度。

  迟钝如田一雄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感觉眼神不对劲了。

  结合实际,这个眼神超级像阿牧看着自己在吃他做的东西的时候样子。

  田一雄觉得自己草率了,这个笑话比刚刚家政公司的那个好笑多了。

  管家男1:刚刚我和梓芊在谈论你诶,没有听到吗?

  管家男1:听说你以前的追求者很多,很受欢迎呢。

  管家男1:但......我觉得我应该会适合你的?下个休息日有机会吗?

  手机提示音叮咚叮咚,田一雄的心扑通扑通。

  他没去看手机,他也不知道现在应该看哪里。

  梓芊怎么还没从厕所出来!!

  突然他觉得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手上传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他僵硬地往下看,果然是那个管家男的手覆了上来,笑得很温柔。

  如果是梓芊,她应该会对这种很来电吧?

  但是他是田一雄啊!不是田一熊也不是Tina啊!他是田一雄,他的男朋友是凌少牧啊!

  这么久过去了!为什么还有这种男人随随便便喜欢上自己的戏码出现啊!

  哦,虽然现在他是Tina啦。

  对哦,Tina,Fransisca当年是不是就是这样知道自己是“Tina”的?

  梓芊啊!下次想个别的名字吧!

  不对啊,为什么还有下次啊!!

  田一雄本想看看四周确保梓芊还没来,他想把手抽出来,结果这和当年kk在餐厅拽着自己的手想时候一样根本抽不出。他在四处张望顺便想着怎么样可以直接拒绝这个管家男,不然这没法解释这个复杂却又熟悉的场面......

  嘶,不过这次也没人要听他的解释吧?

  田一雄想到这个松了口气,但是等他看到东张西望到门口那块的时候,他都快窒息了。

  哈?!那是谁?

  一身西装的人手里提着公文包,脖子上晃荡的职工证田一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那个人正抬手在给一位看起来气质不凡的女士带路。

  那个人是谁?那个人当然是凌少牧。

  

  田一雄在这个转角的桌子,阿牧选择了另一个转角的桌子。严格意义上说,只要阿牧正视过去,就能把田一雄这桌点了什么东西都看得一清二楚。

  阿牧应该是在陪客人吃饭,出于对服务员的尊重,他当然要抬起头和人对话。

  所以他当然看到了这边的田一雄,虽然现在田一雄是田一熊,要是喜欢也可以叫他Tina。

  很显然他一开始没有觉得不对劲,对于一个短发的女生他并没有多大兴趣关注。但是很不巧Tina小姐刚刚不小心和阿牧对视了,所以这件事变得复杂起来。

  阿牧开始皱眉,点完菜后视线焦点回到了田小姐这边,并且开始全身打量起田一熊。显然那个小熊发卡让Tina没有机会用头发挡住自己的半张脸,并且几近呆滞的田小姐没有去管管家男一直抓着的自己的手,还有那个奇怪的眼神。他现在很想要变成澳洲鸵鸟把头扎到座位里去。阿牧当然要看看田一熊穿成这样和男性朋友出来是为了吃什么,所以他应该不会看不到桌子上的,两只手。

  凌先生继续微笑着,他一向是让人觉得很舒服的。所以他和女士表示抱歉,并且起身往这边走来。

 

  “田小姐?你在看什么?”

  管家男看他一直不看手机,也不说话,搞得他都快忘了自己是可以说话的了。

  同样忘记自己是可以说话的田一雄看着好像没几步就走到自己身边的阿牧,说话这个技能的CD还是没有读条成功。

  管家男这个时候才发现有个人走到了这边来。

  “田小姐?”阿牧把手撑到桌子边上,看着田一雄。

  田一雄在摇头。

  “我昨天一直搞不懂你为什么不对我们不能一起出去玩感到失落,原来是......”阿牧意有所指地瞥了眼桌子上的手,“这样啊?”

  田一雄在摇头。

  “请问你是?”管家男开口。

  “哦,我是她的,室友。”阿牧在说这话的时候,还是看着田一雄。

  “室友?”

  “室友?”阿牧也对着田一雄重复了一遍。

  田一雄在摇头。

  管家男原本还想说什么,但是他的手机提示音响了,抽回手看完之后对着Tina深含歉意地说:“临时有事了,如果有时间,随时可以发信息给我。先走了,你的室友看起来挺安全的。”

  他真的走了,就那样走了。

  可惜了,田一雄还在忘记自己会说话。

  他看着自己挺安全的“室友”阿牧,对方正在用不是很安全的眼神看着自己。

 

  “哎呀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在厕所和我哥打电话忘记时间了!”梓芊匆匆忙忙地回来了,抓起座位上的包就要离开,“我得先走了,我哥这人太不靠谱了!我在那里骂他到现在......诶,那个谁去哪儿......哎呀不管了,阿田你自己可以的......”

  “不是......”田一雄想要拽她看看那边的阿牧,但是阿牧正背对着他们站在那位气质不凡的女士边上和她讲什么东西。

  “哎呀乖啦,那边的人怎么了?你总不用担心有人会和你搭讪吧......”梓芊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不说了啦,这次算我不好意思,我真得走了!”

  田一雄很难理解,为什么他们真的可以走的这么快,这么巧。他不禁回想起阿牧和kk在天台上的尴尬时刻,他们一个个走的也很快。

  阿牧回来的也很快,或许正巧就是梓芊走出门那一刻走到的。

 

  “你还在留恋?”

  阿牧的声音不咸不淡,但是这是很反常的。

  田一雄回过神,今天也根本没发生什么正常的事吧!

  他依托着自己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声带,开口道:“阿牧......你听我和你讲......我可以解释......”

  “回家。”

  “呀?”田一雄看着那边独自一人的女士,听到这两个字第一反应是把重要客户丢在这里不好吧。

  职业病,职业病。

 

  “已经签完合同了,只是想顺路吃饭,我推荐的这家店,”凌少牧这时候却笑着看着田一雄了,“看来没有让我失望。”

  他们已经在一起好久了,就像梓芊一转眼珠他就知道没啥好事发生一样,每当阿牧这样笑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吃。其实这种时候不多,毕竟阿牧的包容可是到了连他用洗衣粉的泡泡把厕所淹了都还会说他可爱的程度啊。

  阿牧牵着他的手,直接就往外走。

  

  田一雄不知道阿牧选这家店的原因是不是因为这里离家可以步行回去。从梓芊他们单位来这里得坐车,不过从他们家走到这里只要十五分钟。

  阿牧抓他的手抓得很紧。香港的大街上不乏来来往往的人。

  从前田一雄不敢和阿牧手牵手走在街上,今天他好像更不敢。从前的不敢是因为他们是两个男孩子,前段时间他们牵手在街上还是能听到一些细细碎碎的言论,但是这次竟然没有。

  田一雄后来才意识到是因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这套小熊背带裤,这个小熊发卡这顶褐色假发,这个以假乱真的妆容。

  也有可能是因为他田一雄爱着凌少牧。

  平哥说喜欢一个人,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候眼睛就会加上滤镜,除了对方其他人是模糊的。田一雄你个时候笑他这是近视,那现在他得笑自己是失聪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除了对方传达的话语别的人的声音他都听不清。

  于是他也紧紧抓住阿牧的手,把这十五分钟走的像铺上红毯的石子路。

  周围是祝贺的人群在云涌。

  下次他要在上班或者下班的时候也试试这样走,他想和阿牧一起走很长很长的路。

  他甚至还想和阿牧拥抱,在街头闹市,因为他们是活在城市里的人。

 

  回家之后阿牧只是默默把包放好,并且很平常地松了松领带。田一雄跟在后面把门关好,走到了阿牧的身边。

  阿田把手机放在一边的餐桌上,刚想要开口和阿牧解释这一天,那个手机屏幕总是能好死不死地响起提示音并且亮起来。

  他下辈子一定要关掉这个功能,田一雄想。

  管家男1果然发来了讯息。

  哦,顺带着前面还有几条未读的。

  阿牧顺手就拿起来,然后抬起头看他,一个字一个字读出来:

  “管—家—男—”他还要故意停顿,“1”

  “还有2?”

  “还是3?”

  “那我是第几哦。”

  田一雄看着阿牧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并且把自己的手机放进自己胸前的小熊口袋里。

  “不是,阿牧,你听我说啦——其实是......唔呜??!”

  太可怜了,小熊直接被推到了墙边,阿牧直接把田一雄推向墙,用膝盖顶开田一雄的双腿,把他牢牢地按在墙上。阿牧一手掰正了田一雄的头,对着比平时鲜艳多倍的唇吻了下去。

  他们在那之后经常接吻,但是田一雄第一次被阿牧这么霸道的吻,就算是很久以前在浴室的那个,或者是在中环码头那个好像都没有这次的热烈。可能是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所以有些淡去,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情感积淀像太阳般炽烈。

  阿牧很熟练地舔过阿田的牙齿,或许是奶油还没有完全溶解,甜甜的感觉蔓延在田一雄的气息里。阿牧教过他怎么回应,虽然这么久了对于这方面田一雄也没有一点长进,但他还是会傻傻地去做。

  阿牧的怒意好像淡了不少,他好像自己有一套把怒意化成爱意的公式。

  但是感觉到阿牧在舔自己的嘴唇,阿田突然激动起来想要阻止他。幼稚地去主动推对方的舌头,阿牧当然顺理成章地加深了这个吻。

  上面有口红欸......忘记问梓芊这东西吃下去会不会死了。

 

  田一雄被亲的迷迷糊糊的,抱着阿牧的脖子,头靠在对方的肩膀上喘气,突然讲了句:“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我只有你一个。”

  阿牧的手触碰着背带裤下露出的腿,田一雄自己是不可能有这样短的裤子的。他很好奇为什么自己男朋友会穿成这样去见“朋友”。生气当然是生气的,看着田一雄呆着和别的男牵手,无论有没有正当理由他都会生气。不过其实过了这么久,他现在好像并不担心田一雄会再干出什么懵懵懂懂答应别人的事。从前的他极度没有安全感,好像对阿田患得患失,但是共同经历了这么多,他已经完全相信自己的选择,和田一雄的选择。

  不过出于好奇,他还是用了一个晚上把所有事情慢慢地问清楚了。

 

  第二天

  梓芊忙完哥哥的事已经很晚,累的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打开手机就看见好几条IG私信。

  有那个管家男的,还有朋友的,田一雄的也在其中。

  “哈?不是说不喜欢的吗,现在找我要照片了?”梓芊把自己拍的几张满意的田一熊发了过去,并且打了这句话发过去。

  

  田一雄那时候正咬着阿牧做的早餐,太可恶了,为什么要在面包上用果酱画一个小熊图案。昨天那个小熊发卡也被阿牧夹到了冰箱上的便利贴上,连穿的那套衣服和假发都被阿牧收好了。明明昨天晚上都说不生气了,这些表明了阿牧记得比他还清楚呢。

  他看到梓芊的话,很想回一句:大哥,你真是害死我了。

  碍于凌先生在一旁的注视,他只好改变了自己的文字。

 

  :无事啦......昨日忘记问了

  :口红吃下去会怎么样啰......

 

  

END.

【碎碎念】七夕快乐!

放点我的雷人文章(什

八月初就写完了一直没敢放觉得写的怪那啥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顺便把画的QQ人放这啦)

评论(12)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